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武汉国脚期待回家 邓卓翔:在家门口比赛真高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6日07: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是真的吗?!”当记者把国足将在武汉比赛的消息告诉邓卓翔时,他兴奋地说:“能在家门口踢场比赛,真是高兴啊!”

  在这支高家军中,有多名武汉伢的身影,最多时达6人之多。上期集训,除了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无法勤王外,邓卓翔、荣昊、曾诚和谈杨等4人榜上有名,与巴拉圭的比赛中,4人先后上场,表现出色。如果不出意外,4人再度入选国足没有任何悬念。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他们如今身在异乡,但身为武汉伢,他们的一举一动仍然引起荆楚球迷的关注。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场比赛也是这帮武汉伢的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