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豪赌不成赔上一条腿 瓦伦西亚复制爱德华多悲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5:45
  爱德华多扭曲了近90度的脚踝在脑海中重现,瓦伦西亚又来了,也是脚踝。残忍的场景让所有人心碎,流浪者队中的一位球员甚至差点因此落泪。

  对于弗格森和曼联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梦般的开局,平了比赛折了大将!对于瓦伦西亚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噩梦般结束,或者本赛季报销,或者职业生涯报销。为了在下轮联赛中拿下利物浦,弗格森本场比赛只派上包括鲁尼、费迪南德、弗莱彻和瓦伦西亚在内的四名主力。在弗格森眼里,相对于抗衡一生的利物浦,凭借替补阵容豪赌流浪者并不算什么。本来平局已算皆大欢喜,谁知道悲剧在第58分钟发生了。当时边锋瓦伦西亚沿着右边路突破,和防守他的布罗德福特有一个身体接触,后者的铲球非常干净,而且动作也不大,但是瓦伦西亚在倒地的时候身体失去平衡,左脚踝完全变形,晃晃悠悠的挂在小腿上。

  弗格森说:“他似乎是把脚趾戳进草皮中,然后扭了一下。他的伤看上去是一次严重的脱臼和骨折,这有可能让他长期缺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