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罗: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 有信心保持竞技状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6日10:10

     新华社巴黎9月15日体育专电 尽管没有参加南非世界杯,但是30岁的巴西中场罗纳尔迪尼奥15日表示,他希望参加在家乡巴西举办的2014年世界杯,并且有信心保持竞技状态参加2018年世界杯。

    目前效力于意甲AC米兰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法国《队报》时说:“年龄并不是问题。我在米兰的队友马尔蒂尼直到40岁才退役,我希望自己能够以他为榜样。如果能够在家乡参加2014年世界杯,甚至2018年的世界杯,我会更加努力。”

    对于没有入选南非世界杯巴西队阵容,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失望,他说:“在欧洲没有哪个巴西球员踢得比我好,我本该出现在名单之中。”(完)2010/09/16 10: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