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阿里扎获赞黄蜂最佳引援 保罗难助球队返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9月16日10:28
阿里扎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撰文对黄蜂队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在他看来,尽管今夏黄蜂成功留下核心球员克里斯-保罗,但是球队新赛季依然很难重返季后赛,除了自身实力受限之外,球队所在的西南赛区的“德州三强”也成为球队重返季后赛的“拦路虎”。除此以外,前火箭球员特里沃-阿里扎被认为是黄蜂今夏最佳引援。文章摘译如下:

  黄蜂上赛季曾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是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球队原主帅斯科特被解雇,总经理杰夫-鲍威代替了他的位置成为球队新主帅。之后保罗的左膝盖遭受了严重的伤病最终导致他错过了37场比赛。尽管新秀后卫达伦特-科里森以及马库斯-索顿表现优异,但是球队最终依然无缘季后赛。

  今年夏天,黄蜂一直被交易保罗的流言所困扰。为了留下保罗,他们送走了潜力新秀科里森。除此以外,黄蜂为了让保罗看到球队希望振兴的想法,球队通过四方交易得到了前火箭防守悍将阿里扎,而他也将成为黄蜂新赛季防守端的重要屏障。从目前情况来看,阿里扎有望成为黄蜂今夏最佳引援。

  尽管失去了科里森,但是阿里扎的加盟将更加有力于球队的发展,毕竟科里森与保罗能否共存将会成为很大的问题。在上赛季从湖人加盟火箭之后,阿里扎的表现平平,他的场均得分为14.9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4%,这也是他进入联盟以来投篮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然而这一切或许将在加盟黄蜂之后得以改善。毕竟球队中拥有保罗这样的传球大师,这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阿里扎重新找回在湖人时期的手感。而且25岁的阿里扎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新赛季他将会证明自己有能力在黄蜂队首发,他并不是球队的一个过客。

  除此以外,黄蜂还引进了射手型球员贝里纳利。这一切都显示了球队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对于黄蜂而言,或许保罗的发挥才是球队新赛季重返季后赛的保证。球队新帅蒙蒂尼-威廉姆斯将尽可能地给保罗展示自己的空间,而且黄蜂在引进防守悍将阿里扎之后,球队的防守能力得到提升。再加上球队中锋奥卡福以及大卫-韦斯特,或许球队新赛季将有所作为。除此以外,年轻后卫马库斯-索顿的成长令人感到惊喜,如果新赛季他能够拥有良好发挥的话,或许会成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的候选人。

  但是,黄蜂想要在新赛季重返季后赛或许会有很大难度。球队中除了首发五人之外,其他球员的天赋和实力平平。除此以外,黄蜂所在的西南区一直都是联盟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分区,除了灰熊队之外,马刺、火箭以及小牛都是西部传统豪强,今夏这三支球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补强,马刺引进了巴西天才内线斯普利特,火箭迎回了姚明,小牛则交易来了梦九队中锋泰森-钱德勒,因此,新赛季黄蜂想要在这个分区突围将很有难度。(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