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湖南省运会女排比赛战罢 常德队三连胜摘得冠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1:06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 苏原平 邓晶琎) 依靠发球战术和强攻,常德女排先输后赢,以3比2险胜长沙队,从而以三连胜获得省十一运会女排比赛冠军。

  常德队与长沙队的对决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长沙队是连续几届的省运会冠军,第一局便以25比16先下一城。第二局,常德队调整好心态,力拼对手,以25比22扳回一局。长沙队在第三局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局,常德队按照教练的战术部署,发动强攻,发球战术也颇为奏效。在对手的强攻下,长沙队的一传不到位,快攻打不起来,频频失分。最终,常德队以25比23、19比17连扳两局,险胜对手。常德队教练沈湘生表示,两队实力相当,常德队能力拼对手,赢在心态上。此前,常德队均以3比0战胜衡阳队和岳阳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