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湖南省首届高尔夫球精英赛举行 师志斌斩获冠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1:11

  本报9月15日讯 (记者 谭云东) 为推动我省高尔夫运动的进一步发展,“长沙银行”杯省首届高尔夫球精英邀请赛今天在长沙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总杆前三名分别为师志斌(73杆)、吴晓伟(75杆)、肖社初(78杆);净杆前三名分别为肖亚凡(71.8杆)、陈铁儒(72.4杆)、邱剑(74.6杆);曹品质获得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距离奖被章驰夺走。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长沙银行和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比赛采用单轮18洞比赛杆的方式,共吸引了全省的120名选手报名参赛。省体育局局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舜向记者介绍,高尔夫球去年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我省抓住有利契机,今年加快了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举办了几次高水平赛事,还开展了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特别是这次将高尔夫球比赛纳入省十一运会的比赛项目,对推动我省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高竞技水平,挖掘与培养优秀选手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