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科琳原谅鲁尼招妓事件 警告:如果再犯马上离婚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9月16日11:25

  鲁尼“招妓事件”的后续风波仍在蔓延,自被《世界新闻报》率先捅出之后,《每日邮报》、《镜报》等“敬业”的英媒体,几乎将这位英格兰的当家前锋扒了个赤裸裸。鲁小胖的个人声誉严重受损,而更为严重的是,他与科琳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或就此解散?近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科琳已经原谅了自己的丈夫,但警告“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据报道,鲁尼与科琳已于13日,进行了一次“富有建设性”的谈话,此后,两人的婚姻警告正式解除,不过科琳同时警告鲁尼:如果下次再犯,那么两人的关系立刻终止。“一切都在好转,他们又在一起了,还讨论了未来。”一位科琳身边的密友透露说,科琳这次原谅鲁尼是建立在“试用期”的基础上的,而且鲁小胖还接受了妻子各式各样的“章程规范”,用于约束自己的行为。“科琳说如果鲁尼死性不改的话,那么就只有离婚一条出路。现在,他们正在重新建立彼此间的信任,鲁尼说这些都是他的错,并且他已经吸取教训了。”

  有媒体曾给鲁尼算了一笔帐:一旦离婚,那么小胖要分割大约5000万英镑的财产给自己的发妻,还得每周拿出约4万英镑的薪水提成,来供养他与科琳的幼子凯。不仅如此,他从可口可乐、耐克、体育游戏EA-sports和出版商HarperCollins这四大赞助商手中分得的,每年约250万英镑的利润能保住多少,这恐怕又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与科琳和好无疑让鲁尼不用再担忧身家缩水。□ 李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