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全国沙排总决赛武汉开赛 13省市50余队竞逐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6日11:31

  本报武汉9月15日电 2010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6日至1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沙滩排球场开战。比赛共吸引了全国13个省市区的50多支队伍前来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计超过200人。

  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排管中心和武汉体育中心承办,是今年全国最高水平沙排赛的收官战,参赛队均是从4月10日起参加过云南盈江、厦门、大理、长沙、广州共五站的巡回赛分站赛的优胜队伍。

  据悉,武汉体育中心沙滩排球场地包括5片沙排场地、冲淋区、绿化缓冲区和看台区,按国际比赛标准设计建造而成,属国内一流沙排赛场,曾于去年成功承办了湖北业余沙排挑战赛和全国沙排巡回赛武汉站的比赛。包括湖北队在内的全国各省市劲旅正在进行最后的赛前训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