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FIFA公布最新排名 西班牙霸占榜首国足下滑五位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9月16日11:47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9月1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在连续3个月的排名出现上升后,中国男足在本期排名中出现了下滑——目前国足排名第82位,比上月排名下降了5位。在亚洲球队中排名第7。

  中国男足近来国际排名的不断上升,与前一段时间在一系列热身赛中的表现密不可分。而在本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先是0比2输给伊朗,随后又1比1勉强逼平巴拉圭,国际排名出现下滑也在意料之中。亚洲排名靠前的三支球队,澳大利亚位列第24位,日本队和韩国队紧随其后,分列第30位和第44位。

  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依然占据着榜首位置,荷兰队排名第2,德国队上升1位挤掉巴西队排名第3。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