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铁卫:梅西世界最佳 拿C罗与之相比太荒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6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巴萨5-1大胜帕纳辛纳科斯后,主帅瓜迪奥拉对场上明星梅西赞不绝口,大夸其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队友皮克目前在自己的新书推广会上也表示将梅西贴上世界最佳的标签毫不为过,但是将阿根廷人和皇马的C罗纳尔多相比较就太过荒唐。

  在被问及对梅西和C罗两人的看法时,巴萨中后卫表示梅西和C罗风格迥异,两人的差异太大,拿他们做比较毫无意义可言。

  今日在皮克出席其新书的推广会上,他接受《AS报》的采访时表示:“目前看来,两人之间的差距太大,梅西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拿他们两做比较毫无意义。这样的对比太过荒唐,梅西的出色是没有第二个人能够超越的。”

  关于周末对阵马竞的联赛,皮克表示不允许自己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犯错。“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赢了,那我们就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所以我们会尽全力表现的,很显然如果我们输了,那么我们将落后联赛领头羊6分之多,这是不允许发生在我们身上的。”(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