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侨商杯速度赛马武汉举行 任启亮李宗柏出席颁奖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1:59

  (记者王二龙、实习生全鑫春、通讯员刘鸿清)昨日下午,为迎接华创会十周年而举办的“中国侨商杯速度赛马公开赛”在武汉东方马城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省政府副秘书长谭天星等领导应邀出席并为比赛获胜者颁奖。

  在赛马比赛中,经过激烈争夺,驾驭“华升雄峰”的骑师李少林、驾驭“琪琪”的左丽轩和驾驭“纵横集团”的张剑分别获得三场比赛的冠军。主办方表示,从本届大赛开始,中国侨商杯速度赛马将成为年度赛事和华创会的重要活动内容,并以赛马为依托,凝聚全球华人华侨目光,挖掘新兴产业中的资源和商机。

  约800位全球华人华侨代表和侨商企业代表以及上千名武汉市民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