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关押地曝检察机关已介入 谢亚龙近日或将被批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6日12:11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距离沈阳市中心以北10公里的地方,有一座被田地和树林包裹着的大院,在一块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的门牌后,闪亮的军徽和威武的岗哨表明这是一块军事重地。

  而这几天,这块封闭的军事重地成为了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就被关押在里面一座白色的三层小楼里。据悉,对谢亚龙的审理进行得非常顺利,随着检察机关的介入,谢亚龙等人在最近两天内或许就将被批捕。

  三层小楼关押“龙王”

  南勇和杨一民目前被关押在位于沈阳市西北郊的沈阳市看守所,但谢亚龙虽然也被警方带到了沈阳,但并没有在看守所羁押,而是被带到了沈阳市北郊的道义地区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由于地处郊外,加上是全封闭的军事重地,因此这座干部管理学院内的环境十分幽静,谢亚龙的羁押地点,正是在院内一座白色的三层小楼二楼的一个房间里,蔚少辉和李冬生两人也被关押在这栋楼中。

  据了解,小楼里的房间配置与宾馆的标准间差不多,尽管设备比较陈旧,但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谢亚龙等人每日的饮食还不错,以东北菜为主,每日还可以喝到汤。当央视披露谢亚龙等人被立案的事实时,警方还破例让他们看了这个新闻。

  羁押地点安保严格

  由于羁押地点的曝光,最近两天,大院外时常会聚集不少暗访的媒体记者,专案组近日明显加强了小楼四周的警戒力量,从大院大门到小楼的通道,已经被设置了多道关卡,严防“不速之客”。据悉,在谢亚龙关押的小楼里,每道大门都是紧锁,并且均有警卫把守,由于吃住都在房间里,因此同时“入住”的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至今还没有见面的机会。

  为了防止审讯受到任何干扰,专案组近两天还安排了专门的警力,对在大院附近逗留的人员进行盘查。14日就有一位记者在进行暗访时,由于逗留时间过长,被短暂扣留,在进行了一番教育以及写下书面承诺之后才被放行。

  检察机关已经介入

  虽然公安部门目前还没有公布谢亚龙等人的审讯情况,媒体记者也无法再闯入戒备森严的现代干部管理学院,但从大院门口望去,可以清楚看到大院停车场里,增加了几辆印有“检察”字样的车牌为辽M(辽宁省铁岭市)的警用车辆,由此不难断定在收集到大量线索和证据后,检察院已经介入此案,根据相关的规定,专案组肯定会在近日对3人进行批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