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奥运老臣子落选男排世锦赛 周建安希望晚点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16日12:04
组图:男排出征世锦赛焦帅潇洒 沈琼对镜头搞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6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7点半,中国男排一行从天坛公寓出发,乘坐飞机前往德国的法兰克福,随后将转赴奥地利参加三场热身赛,为1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做最后准备。

  早上七点,队员们统一去了餐厅吃完早饭,便各自收拾行李准备出征。因为训练中受伤,主力副攻梁春龙未能入选世锦赛12人名单,但一身休闲装的他还是为队友拿背包送行。同样落选的还有曾经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副攻于大伟,自由人丁慧也因为位置原因不在出发阵容中。

  此次世锦赛,中国队被分在E组,与保加利亚、捷克和法国分在一组。按照晋级规则,第一阶段,每个小组中的四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三名进入第二轮。“这三个对手都不好打啊”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主教练周建安就如此表示,踏上征程之前,他也没有过多表示,只说“希望能晚点回来”。

  本赛季,中国男排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12场比赛中,1胜11负,和法国队的比赛也均以失败告终。随后和波多黎各进行两场下赛季资格赛,均以失利告终,也丢掉了下赛季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资格。亚洲杯中,在各路对手并未全力出征的情况下,不敌伊朗,最终获得亚军。

  除了成绩以外,中国男排目前也伤兵不少,主力梁春龙亚洲杯前受伤,此次比赛只能放弃。另一名主力副攻边洪敏在世界男排联赛中不慎骨裂,也休战一个月,此次也刚刚伤愈复出。除此之外,主攻崔建军,张晨,二传焦帅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想要打进下一轮确实也非易事。

  此次,中国男排将首先飞抵奥地利,在那里同伊朗、波多黎各以及奥地利当地球队进行热身赛,随后于23日奔赴意大利,参加在那里开始的世锦赛。

  具体12人名单如下:二传:焦帅、李润铭;主攻:沈琼、崔建军、仲为君、张晨;副攻:边洪敏、郭鹏、徐静涛;接应:陈平、袁志;自由人:任琦。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