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首轮告诫 王仪涵:状态不好处低谷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2:25

  新华社常州9月15日电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5日在江苏常州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中国女单名将王仪涵首轮2:0击败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不过晋级后的她表示自己仍处于低谷期内,状态并不好。

  中国女单目前仍没有出现一位真正的领军人物,几位小花都有机会,其中王仪涵排名世界第一,不过她近来状态糟糕,在世锦赛上更是早早折戟沉沙无缘八强。在15日的比赛中,面对白骁马,王仪涵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过多的失误造成局面上一度处于被动。白骁马在场上跑动积极,大范围的拉吊使王仪涵体力下降很快。但王仪涵在关键球把握上表现稳定,在双方僵持中多次预判对手球路,网前扑球屡屡得手,最终连下两城,晋级正赛第二轮。

  赛后王仪涵表示最近一直处于低谷,自己也感到难过和痛苦。她说:“今天状态并不好,球打得不尽如人意,需要一段时间慢慢调整走出低谷。自己之前和白骁马多次交手,对她的球路也比较熟悉,但今天赢得并不轻松。”当日比赛中,中国女单教练张宁在比赛过程中一直稳坐教练席,并没有对王仪涵有过多指导。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