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壁球公开赛历史上突破 李东锦晋级1/4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6日13:15

  华奥星空讯 9月15日,中国壁球公开赛正赛全面铺开,中国选手李东锦以3:2战胜赛会6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佛朗西斯。这是中国壁球公开赛历史上的突破,中国运动员首次打进八强,晋级女子正赛四分之一决赛。

  在女子比赛中,持外卡的中国选手李东锦与赛会6号种子、世界排名55的澳大利亚选手佛朗西斯相遇,比赛中李东锦以3:2(5:11,11:7,3:11,11:8,11:5)的比分取得胜利,这是中国公开赛历史上首次有中国选手晋级八强,进入下一轮即女子正赛四分之一决赛。李东锦是国家壁球集训队的后起之秀,2009年赛季全国壁球巡回赛积分排名第二,2010年全国壁球巡回赛排名第一,以总积分4600分遥遥领先。

  另一位中国球员顾金玥,则经抽签与赛会2号种子、世界排名32位的澳大利亚选手金瑞利进行了对决,最终因实力悬殊以0:3(3:11,4:11,4:11)的比分败北,无缘女子四分之一决赛。顾金玥是中国公开赛以来首位由资格赛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

  在男子比赛中,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孟潇旻迎战来自马来西亚的中国公开赛6号种子,世界排名110的卡伦,两人在比赛中进行了艰苦的对决,最终孟潇旻以0:3(6:11,11:13,7:11)惜败。

  经过今天的比赛产生了男、女子八强,男子球员有1号种子阿伦.弗兰克勃(澳大利亚)、6号种子尼尔.希钦斯(英国)、贾马尔(埃及)、7号种子奥玛(埃及)、5号种子卡伦(马来西亚)、3号种子克里斯蒂安(丹麦)、邝于淳(香港)和2号种子克瑞姆(埃及)。

  女子球员中亚洲选手过半,分别是1号种子陈浩玲(香港)、松井千夏(日本)、3号种子奥拉(荷兰)、7号种子卡德韦尔(澳大利亚)、外卡选手李东锦(中国)、4号种子祖索(马来西亚)、前川美和(日本)和2号种子金瑞利(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