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新赛季NBA球员年薪排名出炉 科比第一姚明第九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16日13:26

  本报讯 (尚熹) 距离NBA新赛季开幕还有不到40天时间,新赛季的年薪排名提前浮出水面。球员年薪最高的当属科比,姚明排在第九位。

  球员年薪排名前十的依次是:科比(湖人,2481万美元)、刘易斯(魔术,2051万美元)、加内特(凯尔特人,1880万美元)、邓肯(马刺,1870万美元)、里德(雄鹿,1830万美元)、加索尔(湖人,1782万美元)、基里连科(爵士,1782万美元)、阿瑞纳斯(奇才,1773万美元)、姚明(火箭,1769万美元)和诺维斯基(小牛,1730万美元)。詹姆斯与波什并列第22位,年薪都是1450万美元,热火“大当家”韦德以年薪1400万美元排在第26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