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世界杯-自由组合预赛中国第2 决赛有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6日1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9月16日常熟报道)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年花样游泳世界杯在江苏常熟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自由组合预赛中,中国队以97.00分排在第二位,落后头名俄罗斯队1.100分。在晚上的决赛上,中国花游的姑娘们将向冠军发起挑战。

  一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上午的预赛,在此前的抽签中,中国队抽到了二号签位,这对于花游项目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位置——一般来说,早出场的队伍都不会获得特别高的分数。不过在赛前,上至教练张晓欢、顾问井村雅代,以及中国队的队员们都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伴随着《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音乐,中国队闪亮登场。身着红黑图案泳衣的刘鸥、白色带木耳颈边泳衣的罗茜、还有那穿着天蓝色梦幻般的“爱丽丝”黄雪辰,别具一格的亮相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除了这三位“有角色”的队员之外,其他花游姑娘们都穿着颜色鲜艳的黄色泳衣,在水中同样非常醒目。

  随着时而舒缓、时而魔幻、时而激昂的音乐,中国队在水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动作,也获得了一次又一次掌声。她们这套动作来源于前段时间上映的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看过那部电影的观众,立即就能够从她们的表演中寻找到红皇后、白皇后还有爱丽丝的影子。

  最后,中国队在技术展示上得到了48.400分,在艺术表现上得到了48.600分,总分为97.000分。不过,在第四位出场的世界冠军俄罗斯无疑更得到裁判青睐一些,分别得到了49.100的技术分和49.000分的艺术分,以98.100分排在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预赛结束之后,所有队伍又参加了决赛的抽签仪式。这次,中国队抽得上上签,在所有8支队伍中第7位出场,俄罗斯则在中国队之前,第6位出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