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曝伍兹分得奥兰多别墅 前妻获得一亿美元分手费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3:33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上个月与艾琳离婚的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保留了奥兰多艾尔沃斯的别墅,因为法庭文件就是这样显示的。另外TMZ网站报道说,艾琳的分手费为1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上个月与艾琳离婚的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保留了奥兰多艾尔沃斯的别墅,因为法庭文件就是这样显示的。另外TMZ网站报道说,艾琳的分手费为1亿美元。

  根据7月4日的一份法律文件说,艾尔沃斯别墅全部转到了伍兹的名下。根据当地房地产估价机构估计,去年这处房产的价值为240万美元。

  伍兹夫妻上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海湾县正式离婚,当时的离婚文件显示夫妻两人将共同抚养3岁女儿萨姆和1岁儿子查理。

  目前其它离婚细节还不清楚。不过TMZ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艾琳将得到1亿美元的分手费。根据法庭的文件显示,伍兹夫妻的离婚协议在7月3日和4日达成。

  从之前的报道来看,伍兹或许也会保留朱庇特岛的庄园,他为那处在建的庄园贷款5450万美元。有媒体猜测这部分款或许会转入艾琳名下。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