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双打 何汉斌携新搭档首轮横扫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4:03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15日从有关部门获悉,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赛当日在江苏常州拉开帷幕,江西南昌籍国手何汉斌携新搭档马晋出征首轮比赛,以2比0战胜韩国队选手柳延星/金旼贞,晋级第二轮。

  记者了解到,这是本次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最大的看点便是双打组合拆对重组,马晋和何汉斌俩人分别离开了各自的搭档郑波、于洋,配到了一起。在15日的比赛中,面对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旼贞,何汉斌/马晋只上演了半个小时,便以21比13和21比12轻松获胜。“和于洋配了三四年,打法什么都已经挺成熟了,换成和马晋搭档,比较有新鲜感吧。”当被问起换搭档的感受,何汉斌如是开起了玩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