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彤被协查或成扫赌分水岭 重庆足协主任被带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4:19

  深圳晚报讯 昨天,先是黄健翔在博客爆料说某直辖市足管中心主任去协查,然后又有媒体报道说耐克中国市场总监、前跨栏名将李彤协查。

  黄健翔是这样说的:“南方某直辖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一把手,因为谢亚龙的交代而被专案组带走。”南方的直辖市只有上海和重庆。谢亚龙任期内国家队并没有在上海举办过热身赛。而重庆曾举办过2008年东亚四强赛,外界之前一直是传言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利用乡情打动了谢亚龙(重庆人)拿到主办权。

  马上有人去查询,结果“高健正在休假”。随后大家拨打高健的手机发现一直无法接通。重庆市第三届市运会足球赛刚刚结束,高也一直没有现身。

  另一位“协查”的李彤似乎要清晰许多,中国耐克公关部主管发布了声明:“公司员工李彤自2010年9月8日至今未到公司上班,我们目前对此事没有进一步的评论。”李彤一位朋友说:“他是去沈阳协查了,具体什么事不清楚。”

  李彤协查或许是一个颇具标志性的转折——以往曝光的都是受贿者,如今开始牵扯到赞助商。由此也表明,恐怕有更多、更严重的资金问题即将浮出水面。(宗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