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队长刘鸥扮红皇后“自毁形象” 签位靠前也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6日14: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9月16日常熟报道) 在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凶狠毒辣甚至丑陋的红皇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中国花游版本的“爱丽丝”主题中,扮演红皇后的刘鸥应该如何表现这一角色?“就本色出演啊,我私底下还是比较泼辣,外向,不拘小节的。”说完这话,刘鸥还爽朗地笑了起来。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年花样游泳世界杯在江苏常熟市拉开帷幕。在上午的预赛中,签位不佳的中国队排在第二位出场,最后获得了97.00分,落后头名俄罗斯队1.1分。在16日晚,自由组合的决赛将在常熟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在这套《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表演中,饰演红皇后的刘鸥、白皇后的罗茜还有“爱丽丝”黄雪辰,是最为中心的人物。电影中,残暴的红皇后为了得到权力,不惜一切代价,最后落得悲惨的下场。在今天中国队的这套动作中,穿着红黑泳衣的刘鸥从一开场就做着非常狰狞的面部动作,在音乐响起那一刹那还将队友凶残地“蹬”下了水。非常入戏的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的喝彩声。

  “凶狠、泼辣。”这就是刘鸥对于红皇后的定位,在她看来,自己诠释这个角色非常合适。“因为我私底下比较泼辣,外向活泼,还有一些不拘小节。”但在电影中,红皇后的短身大头让大家感觉不到任何美感,在表演中,刘鸥又必须自毁形象做出夸张的表情。对于这一切,刘鸥看的非常开:“只要裁判和观众认可就可以了,其实我们还是挺漂亮的。”

  刘鸥如今是中国花游队的队长,因此她在点评队伍今天的表现时,也是站在全队的立场上的。“这是我们的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大赛,她们表现也挺不错的,我很为她们骄傲。”在预赛中,中国队抽到了第二个出场,这对于打分或多或少有些影响。但刘鸥已经开始用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如果预赛早比的话,就有更多的时间能够休息,养精蓄锐迎接晚上的决赛。”

  自由组合的决赛,不出意外金牌将在中国和俄罗斯之间产生。刘鸥对此认为:“我们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想太多拿第几。毕竟这场比赛也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