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梅开二度巴萨5球 瓦伦西亚断腿红魔开门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16日14:31

  剑花

  巴萨花开五朵 梅西梅开二度

  剑花异名霸王花,是世界上单朵最大的花,每朵花开5瓣。昨日凌晨,巴萨进攻之剑锋芒毕露、霸道无比,以5∶1逆转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

  而梅西无疑是当今足坛最霸道的球员,这个阿根廷天才独进2球,原本还有机会再打入3个,但门框3次挡出他的射门,对方门将也扑出了他的1个点球,此外,梅西还完成了1次助攻。

  戈武的进球让诺坎普上空出现了阴影,但梅西只用了2分钟就让球迷们重新歌唱。哈维直传梅西反插,巴萨打出了最为经典的中路配合。客队门将特索瓦斯的出击,只能使得跳蚤的吊射显得更加轻而易举。半场结束前巴萨再次上演完美的团队配合,在4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梅西与哈维、佩德罗连踢两次撞墙式配合,跳蚤的左脚低射令特索瓦斯欲哭无泪。

  2个进球1个助攻,这个数据还不能体现梅西此役的伟大。如果运气稍好点的话,跳蚤甚至能上演人生第一次五子登科!跳蚤射丢的点球令人遗憾,门框也很不给梅西面子,3次挡出跳蚤的射门。

  梅西把自己的欧冠进球数提升到了27个。跳蚤超越此前与其并列的里瓦尔多,成为巴萨史上的欧冠射手王。

  烟雨

  瓦伦西亚惊悚断腿 红魔遭遇开门“悲”

  昨日曼联主场的悲情像霏霏细雨般凄然难散。欧冠新赛季首战在梦剧场的一张白卷,远不及边翼瓦伦西亚疑似断腿遭遇重伤更令红魔球迷心痛。

  惨剧发生在第58分钟,当时瓦伦西亚右路接到布朗传球,然后沿边线带球突进,结果布罗德富特回防伸腿放铲时,身体压在了厄瓜多尔飞翼的左脚踝,然后惊悚一幕发生。瓦伦西亚倒地时,左脚与小腿的角度已经呈非常态,1700万飞翼双手捂嘴通过深呼吸希望能够减轻疼痛。

  在其身边的奈史密斯似乎立即感觉到事态严重,赶忙向场边招手,而之前还雄赳赳气昂昂离开现场的“肇事者”布罗德富特也立即回头,此时布朗、鲁尼和埃尔南德斯也先后走到瓦伦西亚身边。“小豌豆”见此惨状不停搓头,鲁尼也不禁掩面不敢相信眼前一幕。布罗德富特更是表情复杂,几欲落泪。上赛季在曼联最出彩的厄瓜多尔国脚几乎可以确定本赛季报废。

  江南

  米利托错摆“乌龙”

  猎豹为国米迎来柳暗花明

  上半时,斯内德首开纪录,扬森任意球扳平,上赛季在欧冠赛场多次神勇救主的米利托则不慎送出乌龙球,让国米陷入困境。幸好还有猎豹埃托奥,他的远射让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迎来了柳暗花明。

  最终90分钟战罢,国米与特温特战成了2∶2平局。赛后,心态略显失衡的国米球员险些与主队球员爆发冲突。

  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双方球员险些爆发冲突,当时为特温特攻入一球的8号扬森不满马里加在比赛最后阶段的防守动作过大,上前找肯尼亚人理论,但马里加对扬森相当不客气,直接用手推开了对方,而埃托奥也不愿队友受气,冲上来欲找对方理论,手上也有推搡等动作,虽然特温特其他球员将埃托奥和扬森劝开,但在言语之后,埃托奥仍两度想要冲向扬森,直到队长萨内蒂前来才与裁判一起将双方劝开,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 (尚宗)

  其他战果

  不来梅 2∶2 热刺 里昂 1∶0 沙尔克 本菲卡 2∶0 特拉维夫工人 布尔萨 0∶4 瓦伦西亚 哥本哈根 1∶0 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