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新星时隔半年重返赛场 马磊磊期待新开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4:36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周二泰达队的公开训练,马磊磊的出现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要知道,这是他近半年来首度参加球队训练。阔别半年,摆脱伤病,马磊磊希望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

  当训练之后,记者提出采访要求,马磊磊让记者稍等一下,“毕竟已经大半年没注意自己的形象了,我整理一下。”大约四十分钟之后,重新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小马好像换了一个人,时尚的红色格子褂,头发也精心打理了一番,曾经的那个潮人马磊磊又回来了。“今天着急来队里,都没怎么弄,趁这个机会整理一下,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的确,马磊磊离开泰达队、离开绿茵场已经太久了。上赛季,他被誉为泰达队的希望之星,并且顺利入选了国奥队。然而由于左脚脚踝的伤病长时间得不到合理有效的治疗,马磊磊在撑过了整个2009赛季之后,又坚持着随队进行了海南冬训和西班牙拉练,最终达到了忍耐的极限。在西班牙期间,小马已经无法正常参加训练,今年3月初,全队自西班牙返津之后,马磊磊就彻底作别球队,独自去北京接受手术了。6个多月的康复期,让他错过了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所有比赛。

  “能够重新回来让我觉得很兴奋,我现在自我感觉不错,因为康复期一直在进行训练,所以我觉得和其他队友的差距并不大,主要是体能和球感还需要恢复。”上周六从北京回到天津之后,马磊磊首先回到家里看望了自己的家人,然后正式归队参加了训练。“后面我还要接受理疗,还要继续冰敷,同时服用一些辅助的药物,争取尽快达到教练的要求。”

  本赛季还剩8场比赛,而马磊磊近一两场恐怕仍无法登场,毕竟他和不少队员至今都没有配合过。对此小马也有清醒的认识:“我现在要多观察,多学习,多领悟教练的意图,争取尽快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和这些队友加强配合默契程度。”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