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临近 广东汕尾赛区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4:19
  中新社汕尾9月16日电 (李怡青 陈妍)今天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57天时间,记者从亚运会汕尾赛区协调委员会获悉,汕尾作为协办2010广州亚运会帆船赛的分赛区,对亚运会汕尾赛区最后冲刺和临赛各项工作将做进一步查漏补缺,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做好最后的冲刺。

  据了解,前一阶段,汕尾赛区协委会各处室和赛事运行团队紧密配合,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使汕尾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目前,各处室和各运行团队正在进一步查漏补缺。

  目前,汕尾赛区的接待配套工作正加紧部署和建设,亚运村汕尾分村就设在海上项目训练中心,预定于11月5日开村。其中负责接待的6家酒店,有5家在村内,足够接待国内外的参赛运动员和技术人员。虽然从汕尾至赛事举办地遮浪的交通仍有不便,但正在施工的汕尾到遮浪红海湾的遮汕公路,目前已经完成90%以上,将于9月底全线通车。

  除了赛区筹备工作之外,汕尾市还在城市建设配套、环境治理、景观整治、道路建设及绿化、提升市民卫生环保服务接待意识等方面下工夫,并通过制造亚运雕塑、举办沙滩音乐会等,进一步营造亚运氛围。

  据悉,汕尾赛区帆船赛预定11月14—21日举行,举办地点在遮浪红海湾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附近海域。届时,本赛区预计要接待的人员包括亚奥理事会(OCA)成员、技术官员、各国(地区)运动员、随队官员及国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等,约800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