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世界杯王力宏演唱会“撞车” 酒店上演偶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6日14: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9月16日常熟报道) “王力宏对我们招了手,还在微博中说碰到我们了。”说起与偶像的相遇,花游姑娘们异常兴奋,七嘴八舌地就讨论了起来。9月15日和16日,江苏常熟体育中心有两件大事——一件是王力宏演唱会,一件就是四年一度的花游世界杯。

  中国花游队本次下榻的酒店正好在体育中心的附近,当队伍抵达常熟的时候,就看到四处的王力宏演唱会的宣传海报。而恰好她们又得知与王力宏住在同一家酒店,对于这位“优质偶像”,喜欢音乐的花游姑娘们自然不希望错过这个机会。

  没想到,机会真的就来了。在某一天训练结束之后,花游姑娘们大堂碰到了王力宏,有人大方地跟王力宏打起了招呼,王力宏也微笑着礼貌回应。“王力宏本人好瘦啊。”即使在16日谈论起王力宏,花游姑娘们还是禁不住一阵感叹。

  前一晚,就在王力宏开演唱会的时候,她们待在在房间里甚至都能清楚地听到王力宏的歌声。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翘首以盼,希望能够从几百米的距离透过窗户看到王力宏在演唱会上英姿的人,还有像刘鸥这样,对一切不感冒,拉上窗帘,看新版《红楼梦》的。

  即便是非常痴迷王力宏的人,也都知道,16日的比赛对于她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一切就像刘鸥说的那样,“万里长征迈开了第一步。”

  北京时间9月16日至19日,2010年花游世界杯在江苏常熟举行。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共有27个国家、199名运动员、54名教练员、40名裁判员以及50多名各队工作人员,共计351人参加这次比赛,创下了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