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陈金次轮因伤退赛 世锦赛两冠军同命相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9月16日14:42
陈金
组图:陈金因伤退赛难掩失落 满头汗珠双眉紧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新科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陈金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最终,陈金在先输一局、次局落后的情况下,因伤中途退赛,无缘下轮。巧合的是,在此前一天,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同样是因伤提前结束了本届大师赛的征程。

    本次比赛,陈金作为男单3号种子出战,与鲍春来、谌龙等队友同处上半区,由于同区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未出席本次赛事,陈金晋级前景原本不错。首轮,陈金2-0横扫韩国选手洪智熏,顺利晋级。本轮他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周天成。

  第一局,陈金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周天成连扳五球,以2-6落后。尽管陈金随即将比分追成6-6平,但周天成紧接着再度取得领先。比赛末段,陈金曾将比分追成15-15平,但未能反超,周天成随后连得四分。最终,陈金以18-21先输一局。

  第二局,陈金开局1-3落后,在追平比分后,陈金再度陷入被动,周天成逐渐扩大优势,在对手一波5-0的小高潮后,陈金以8-16落后。此时,陈金示意自己由于腰伤原因无法继续比赛。随后陈金退出本场比赛,无缘下轮。

相关新闻:

·技术统计:陈金网前得分处劣势 高远球得分占优
·陈金曝伤情称世锦赛后未调整好 坦言实在顶不住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