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青年营153营员落座 将选出6名火炬手候选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4:52

  本报讯 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第16届亚运会将在广州隆重举办。作为本次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亚运会青年营定于11月10日举行开营仪式,来自亚洲29个国家和地区的153名营员将在广州度过12天的集体生活。目前,亚运会青年营通过召开评审会议等环节,在153名营员当中选拔出6名火炬手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来自印度、卡塔尔、韩国、广州、西藏及台湾的优秀青年。

  本届亚运会青年营共计招募营员153人,他们都是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代表,青年营营员年龄多在16至18周岁之间,其活动涉及体育、文化、科技等内容,是亚洲青年的文化交流盛会。

  据了解,第16届亚运会青年营的活动将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参与赛事。参与亚运火炬传递,观看亚运会开幕式,参观亚运村和部分比赛场馆,观看部分亚运会比赛等;二是体验文化。游览广州特色建筑,欣赏岭南文化艺术成果,品尝广州特色美食,参与民间体育艺术表演等;三是营员交流。组织体育明星与营员交流,开设青年论坛,开展异国文化交流活动等。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