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欧冠赛场频传噩耗 悍将脚踝受伤令人惊呆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4:55

  昨天,主场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平,丑闻缠身的鲁尼依然状态全无,这对于弗格森来说已经够头疼的了。但是,瓦伦西亚在比赛中脚踝受伤让人忍不住想起了前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的惨剧。

  曼联在2003/2004赛季曾主客场双杀流浪者。不过,弗格森显然高估了曼联的战斗力,除吉布森不停地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外,曼联整场比赛的机会都寥寥无几。第58分钟,瓦伦西亚接布朗传球后尝试突破,遭到流浪者队后卫布罗德福特飞铲,瓦伦西亚的身体还在空中时,他的左脚脚踝就已明显变形。看到这一幕后,流浪者队后卫布罗德福特和曼联后卫布朗赶紧招呼队医入场治疗。

  其他比赛结果如下,特温特2比2国米、不莱梅2比2热刺、里昂1比0沙尔克、本菲卡2比0特拉维夫工人 、布尔萨0比4瓦伦西亚、巴萨5比1帕纳辛奈科斯、哥本哈根1比0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