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漏点”失帽子梅西依旧惊艳 巴萨5-1希腊劲旅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6日14:59

  昨天,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面开战。几支豪门球队中,除了巴萨主场5∶1横扫帕纳辛奈科斯外,国米和曼联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帕纳辛奈科斯是希腊传统强队,此番客场挑战巴萨,场面却相当被动。开场第20分钟,法国国脚戈武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射门帮助帕纳辛奈科斯取得领先。仅过了2分钟,梅西接到哈维的传球后挑射得手,将比分扳平。巴萨随后占据了比赛主动,控球率一度达到90%。随后,比利亚、梅西和佩德罗分别建功,将比分锁定为4∶1。梅西此役还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否则他将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

  巴萨上周在联赛中输给了大力神,全队上下都承受了很大压力,这场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他说:“今天在主场作战我们倍感压力,有些人会认为是帕纳辛奈科斯没能坚持到底,但我想说的是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确实要比上周末的联赛强得多。我们纠正了自己的错误,球队终于回到了正途。”

  国米此役客场挑战荷兰冠军特温特,斯内德为本队率先建功,但随后扬森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第29分钟,特温特获得角球机会,但米利托防守时自摆乌龙,国米1∶2落后。关键时刻,埃托奥低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变成了2∶2,两队只能握手言和。

  卫冕冠军以平局开场,这是10年欧冠历史上的最差战绩,对此主帅贝尼特斯这样表示:“下半时比赛在我们掌握之中,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取得平局,我们十分满意。”不过这番话并没有得到队员的认可,大将坎比亚索承认:“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尽管在客场拿到平局并不是坏事,但是我们来这儿的目的就是赢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