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球大师赛上横扫朴成焕 林丹成功“复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16日15:00

  【新华社江苏常州电】国羽男单“一哥”林丹15日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首轮中以2比0横扫韩国名将朴成焕,报了世锦赛上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比赛中林丹先发制人,频频以网前小球结合后场大力扣杀得分,比赛节奏一直掌控在自己手中,很快就以21比11率先拿下一局。易地再战,朴成焕在防守上有所加强,多次与林丹形成多拍,林丹一度以1比7的大比分落后。经过短暂调整,林丹利用擅长的头顶点杀和对落点的控制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在双方战至17平时,林丹突然发力连得4分,从而以2比0获胜,报了世锦赛落败的一箭之仇。不久前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正是朴成焕爆冷淘汰林丹,粉碎了“超级丹”四连冠的梦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