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主帅:自己处于甜蜜烦恼之中 再拿15分夺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5:34

  本报记者李志刚

  9月15日下午,鲁能泰山开放训练,近期球队优异的比赛成绩吸引了大批球迷来现场观摩。“我喜欢这种气氛,球员也需要这种气氛。”泰山主帅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比赛还没有结束,冠军还没有到手,我要让球员们继续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之中。”

  如今泰山队兵强马壮,伊万也笑着说自己处于“甜蜜的烦恼之中”,“绝大多数球员都做好了上场作战的准备,我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大家都知道,选择本身就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记者注意到,在正常训练结束之后,伊万特意拉着邓卓翔、安塔尔、李微、郑铮、马龙、王永珀、莱昂等球员加练直接任意球,伊万笑着说“要让他们几个人处于竞争状态之中”。邓卓翔、安塔尔等人展示了优异的脚法,看得旁边的球迷都有点“心疼”,“训练时少进几个吧,留着到正式比赛时再用啊。”

  当记者问到“鲁能泰山何时能够夺冠”时,伊万低着头算了一会儿,然后说“再拿15分吧”,“我们现在领先上海申花9分,比赛还剩下8轮,再拿15分应该差不多了吧?只有冠军奖杯到手了,我才会真正开心起来,目前我们还需要继续战斗下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