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帅力挺球队 范加尔希望球迷能够有耐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6日10:29

     新华社慕尼黑9月15日体育专电 15日,在拜仁慕尼黑队艰难地以2:0战胜罗马队,赢得新赛季欧冠联赛E组揭幕战的比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希望球迷能够更加耐心,球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拜仁在安联球场主场迎战罗马队。近80分钟的比赛都在沉闷中度过,双方均无建树。终于,在第79分钟,穆勒的一记进球帮助拜仁打破僵局。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罗马队队员明显体力下降,拜仁趁机加快了比赛节奏。下半场蘀补上场的克洛泽凭借一记任意球,再次攻破罗马队大门,帮助拜仁以2:0锁定胜局。

    在上赛季欧冠联赛决赛中以0:2负于国际米兰后,拜仁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也难让球迷满意。三轮过后,拜仁仅积4分暂列联赛第11位。但是,作为主帅的范加尔希望球迷能给球队多些时间来证明他们的实力。

    “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在球场上出现一阵嘘声后范加尔说,“罗马队的防守很到位,这让比赛变得很艰难,但是比赛进行到70分钟之后,罗马队开始体力不支了。”

    “我希望球迷能够理解,在场上,我们需要时间来瓦解对方的防守。而且,我们进了两个漂亮的球。

    “要知道,罗马队的防线是十分牢固的,要冲破它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做到了。”

    罗马队主帅拉涅利在评价这场比赛时说,他很满意场上队员的表现,但是对于比赛结果,他显然很失望。“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好,我们也有过很多机会,但是我们还是输了,这样的结果有些不公平。”

    下一轮的比赛将在28日进行,拜仁将客场对阵巴塞尔,而罗马将主场迎战克卢日。(完)2010/09/16 10: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