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数百球迷奔赴郑州为浐灞加油 西北狼欲全力争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5:49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在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备战与河南建业比赛的同时,陕西球迷也在全力为陕豫之战做准备。“球队现在到了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阶段,所以这场客场比赛,我们球迷也会出征,用文明、激情的方式来为‘西北狼’加油助威。”浐灞球迷协会秘书长李军说道。

  本周六,浐灞队将在客场对阵河南建业,“西北狼”目前精神面貌很好,全队都憋着一股劲要客场争胜,而且经历了这段时间调整后,国字号球员的体能状态都有大幅度提升。“我们现在人员储备比较充足,没有大的伤病,主力也都没有红黄牌停赛,全队正在做着积极的准备,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主教练科萨说道。

  近段时间,浐灞将士在丈八基地全力备战,球迷们现场观看训练,显示出很高的热情。由于西安距离郑州比较近,特别是乘坐高铁只需要两个小时的路程,所以很多“狼迷”都选择奔赴客场为“西北狼”鼓劲。浐灞球迷协会秘书长李军就表示:“现在我们这边报名去郑州的球迷已经有500多人了,如果再算上大秦军团那边的,估计人数还要更多。大概到周五,我们球迷会通过公路、铁路的方式前往郑州。河南球迷和陕西球迷关系一直都很好,河南冲超时,我们也与他们一起联欢,这次双方球迷将为比赛球员加油,大家都期望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