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俞觉敏:办法肯定比困难多 保证女排的上升趋势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5:51

  “快速、多变、全面是中国女排的基础,我们还要强化扣球、拦网和发球三种得分手段,抓好主动得分手段的能力。在保证快速多变的基础上,增加后攻能力和强攻手段。”俞觉敏这样谈起他执教中国女排的训练思路。

  由于上任过于匆忙,俞觉敏还没有来得及开会和教练班子确定世锦赛和亚运会的成绩目标,他说希望通过积极训练保证中国女排的上升趋势。他说希望自己在前任的基础上有发展,特别是要发展年轻队员的潜力。跟随陈忠和多年,同时又有经验丰富的赖亚文和胡进辅佐,俞觉敏相信自己能在实践中很快适应自己的新角色。

  中国女排主帅从来就是个压力和荣誉同样巨大的岗位,面对压力俞觉敏只说了一句:“克服困难,我相信办法肯定比困难多!”

  吕敏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