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蒋燕皎横扫晋级八强 卢兰淘汰七号种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9月16日15:58
蒋燕皎
组图:蒋燕皎出战大师赛次轮 专注比赛扣杀犀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单1/8决赛中,6号种子、中国选手蒋燕皎以2-0横扫日本选手内田静香,晋级8强。两局的具体比分分别是:21-7和21-10。此外,卢兰2-0(21-8、21-14)击败了7号种子、韩国选手裴延姝,与王适娴会师1/4决赛。

  蒋燕皎2005年全运会她一路战胜师姐和劲敌夺冠,一战成名,此后她参加了2006年尤伯杯,并获得了2008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不过,近两年她的状态并不好,成绩也一般。今天蒋燕皎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内田静香,两人从未交过手。

  第一局,蒋燕皎率先进入状态,开场便取得了3-0的领先;在内田静香将比分缩小成2-4后,蒋燕皎又连得3分,将比分改写成7-2,并以11-5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蒋燕皎同样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在开场对手得到1分之后,蒋燕皎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并以21-7先拔头筹。

  第二局,双方刚开始争夺激烈,打成1平和2平,随后蒋燕皎连得9分,以11-2领先将比赛带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双方你来我往,一直战成18-10,蒋燕皎又连下3分,以21-10拿下,从而以总比分2-0轻取对手,晋级8强。

  在晋级8强之后,蒋燕皎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中国选手汪鑫与韩国选手宋智贤之间的胜者。不出意外的话,1/4决赛蒋燕皎和汪鑫将会相遇,并上演一场“中国德比”。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卢兰2-0(21-8、21-14)击败了7号种子、韩国选手裴延姝。下轮卢兰将与队友王适娴交手。

相关新闻:

·林丹次局6-11落后演逆转 携手鲍春来横扫进八强
·林丹:世锦赛输球因激情不够 意外陈金王琳受伤
·王仪涵苦战三局逆转李雪芮 艰难晋级大师赛八强
·大师赛陈金次轮因伤退赛 世锦赛两冠军同命相连
·大师赛次轮:林丹陈金一喜一忧 女单八强占六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