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欧冠首轮巴萨5-1横扫 梅西王者归来2进球2助攻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16日16:01

  那个无往不利、令人闻风丧胆的梅西又来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在欧冠第一轮小组赛中以5:1血洗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虽然错过1个点球,还有3次射门击中门框,但“冷血的”梅西还是打进2球,并为队友助攻2次。上周末联赛主场不敌升班马埃尔库莱斯的耻辱和郁闷,在这场比赛后一扫而空。

  客场作战的希腊人没有胆怯,上来便与巴塞罗那对攻,并在第20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但正如右边后卫阿尔维斯所说:“重要的不是开局,而是结尾。”仅仅两分钟后,梅西便将比分扳平;第33分钟,布茨克斯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比利亚在小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破门;第45分钟,梅西连续同哈维和佩德罗做出踢墙配合,在12码处低射右下角得分。尽管第55分钟的点球被希腊门将特索瓦斯没收,但梅西立即做出补偿:第77分钟,他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两次打中立柱,却为佩德罗创造了补射机会;第93分钟,梅西轻巧的挑传帮助反越位成功的阿尔维斯头球破网。

  梅西赛后当仁不让地获评“全场最佳”,加泰罗尼亚媒体啧啧赞叹:“再一次,梅西证明了自己是无可争议的世界最佳。这个阿根廷小巫师打入了2球,为队友创造了2次得分机会,还奢侈地罚丢了1个点球。简直没有人能防住他。”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