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新科世锦赛冠军伤退 左膝韧带损伤比较乐观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6:17

  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展开了女单首轮争夺,包括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卢兰在内的8位中国女单选手均顺利晋级,打进16强,占据了一半席位。然而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琳,却因伤退出了比赛。

  王琳昨天面对的是印尼选手库苏玛图蒂,由于对手实力不强,王琳打得较为轻松,第一局21:5快速拿下。易地再战后,王琳失误增多,被对手21:18扳回一局。第三局王琳又迅速占据领先,在14:8时,她跃起反手接球,落地时左脚重重磕在地板上,王琳痛苦地捂住膝盖,在经过医生简单治疗后,王琳已无法继续参赛,只好弃权。

  王琳的左膝从未受过伤,很多人都在担心她是半月板出了问题,不过,经过医生的诊断后,王琳的伤情被确诊为左膝韧带损伤,还算是比较乐观。

  回到酒店后,王琳立即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她写道:“伤病眷顾了我”。为了保护王琳,队里决定让王琳立即返回北京接受治疗。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琳现在是队里的重点保护对象,她也是伦敦奥运会的女单热门人选。

  女单主教练张宁昨天一直在指导队员比赛,因而她也无暇顾及王琳的伤情,虽然很担心,但是她也帮不上忙,她表示只有让王琳先回去休养一下再说。接下来本月21日的日本公开赛,王琳也不得不弃赛。

  赵彦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