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谢亚龙交代很多问题 检察院介入近日可能批捕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6:47

  本报讯 从9月3日谢亚龙等人被带走,一直到公安部9月12日对外公布对三人立案侦查,前后经历了不到10天的时间。不过,在此期间,公安部已经对谢亚龙进行了提审,发现此事是异常重大。目前,铁岭市检察院的相关人员也已经介入此案,因为谢亚龙等人是国家公职人员,并且涉及经济犯罪,这正是检察院管辖的范畴。

  在公安部进行了首次提审之后,专案组接下来的提审也接踵而至。据传三人在里面还算配合,交代出了很多问题。此外,铁岭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介入此案。因为谢亚龙等人和南勇、杨一民等人的性质一样,都属于国家公职人员,他们也都涉嫌经济犯罪,检察院需要介入。

  在谢亚龙等人关押的院落中,不时可以看见辽M(辽宁省铁岭市)开头的汽车,甚至还有车身涂着检察字样的警车。目前,专案组的成员正在根据几个人交代的事实,进行调查取证,检察院近日就可能对三人批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