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赢球仍抱怨对手 抨击意大利足球防守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6日16:56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籍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公开指责了罗马队,他认为罗马在客战安联球场的欧冠比赛中过于保守,缺乏进取心。

  尽管范加尔对于拜仁2-0的胜利很满意,但他对罗马队在安联球场展现出的意大利足球那标志性的防守战术感到厌烦。

  范加尔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我们队踢得很好,我们预料到了意大利人就是来防守的,但是罗马队苦苦支撑了70多分钟后,还是失败了。我们的球迷们得明白,我们需要不断的转移来调动对方的防线,要攻破他们的球门需要时间,我们最终打进了两个球,还有不止两个可以进球的机会。罗马队把10名球员都堆在后面防守,所以他们没办法取得好的得分机会,被动的局面令他们的体力消耗更大,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们继续向对方施压并且我们最终取得了进球。”

  拜仁主帅还谈到了拜仁输掉的那场欧冠决赛里,国际米兰使用的战术风格。他说:“罗马人在复制欧冠决赛上国际米兰的打法,我很不喜欢这种风格,也许有人会喜欢那种10个人都堆在后面防守的战术,但是我非常不喜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