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胜朴成焕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陈金鲍春来过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6日15:42
林丹报了世锦赛一箭之仇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展开首轮角逐,林丹2比0横扫韩国选手朴成焕,报了世锦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在19天前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朴成焕曾爆冷击败林丹。昨天再战,林丹状态明显回升,他以21比11和21比17连胜两局。在另两场中韩男单选手的对抗中,世界冠军陈金2比0战胜了韩国的洪智勋,鲍春来2比1力克韩国选手孙完虎。谌龙、王睁茗、文凯、杜鹏宇、乔斌等中国小将也在男单比赛中晋级。

  世界头号男单选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和丹麦名将盖德都没参加本次比赛。

  在女单比赛中,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王琳因伤在比赛进入到第三局时退出了比赛。她的对手、印尼库斯玛斯图蒂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侥幸过关。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昨天2比0击败中华台北的白骁马。共有9名中国女单选手进入了前十六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