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查西班牙态度生变 足协巴萨合作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6日18:26

  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不仅让世界杯远离了中国,就连中国足协之前努力促成的和西甲巴萨罗那的合作也可能深受影响。

  在韦迪刚刚上任的时候,他就极力推荐中国足球向西班牙学习。为此,韦迪近日专程奔赴欧洲,目的就是希望尽快促成和巴萨罗那的合作。韦迪来到西班牙后,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对韦迪十分热情,并表示支持西班牙足球和中国足球的交流。

  但就在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维拉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他表示:“不会终止和中国足协的合作,但合作方式还需要考虑。”与此同时,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主席哈维·多拉斯因为承受着巨大压力已经辞职。此前,正是哈维鼎力支持中国与巴萨合作,他的离职也意味着中国和巴萨的合作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