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汪鑫再战尤伯杯宿敌 打至决胜局全因自己出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6日18: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6日常州报道) 今天汪鑫的对手是韩国人成池铉,后者正是尤杯决赛时的对手。当时,汪鑫战胜对手为中国队得到唯一一分;此番再度相遇,两人战满三局,获胜的仍旧是汪鑫,不过汪鑫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汪鑫在第一局以21-14获胜,第二局被对手扳回,比赛被拖入决胜局。之所以输掉第二局,汪鑫直言都是自己的原因,她说:“第二局换了场地,人一下就松了,速度也慢了很多。当时是在逆风的场地,球出不去,自己也比较急,出现了很多失误,还是自己的问题。”经过调整之后,汪鑫在决胜盘重新掌握比赛的主动,最终以21-9的悬殊比分获胜,以总比分2-1晋级八强。

  相比5月尤杯的那场比赛,汪鑫认为成池铉并没有什么变化。同时,因为大师赛是单项赛事,汪鑫也少了团体赛的压力。不过,因为尤杯决赛的失利,中国选手再面对韩国选手有了“一定要赢”的决心。此前,卢兰在战胜韩国人裴延姝这样说,汪鑫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看到韩国人一定要赢,这是必须的。”

  结束了这轮比赛后,汪鑫从1/4决赛开始对手都将是队友了。在比赛中守住自己的线不输给外国选手,汪鑫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同样来自八一队的蒋燕皎。

  自从世锦赛结束后,这是汪鑫参加的首项赛事。因为拉肚子,她在世锦赛期间瘦了8斤,这甚至成为影响其在女单决赛表现的重要因素。现在距离世锦赛结束已经两周时间,汪鑫仍旧没有完全恢复。“那8斤就长不回来了,我现在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增体重。回来以后一直也都还没有好,现在在吃中药。”

相关新闻:

·林丹次局6-11落后演逆转 携手鲍春来横扫进八强
·林丹:世锦赛输球因激情不够 意外陈金王琳受伤
·王仪涵苦战三局逆转李雪芮 艰难晋级大师赛八强
·大师赛陈金次轮因伤退赛 世锦赛两冠军同命相连
·大师赛次轮:林丹陈金一喜一忧 女单八强占六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