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二队面临停赛回国窘境 罗宁:队伍本该解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8:39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听证会对国安不利,二队面临停赛回国的窘境。

  昨日下午,国安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了香河集训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和球队共进晚餐。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还就不久前发生的二队在新加坡斗殴事件和记者进行了沟通。

  这本来是该解散的队伍

  “这是支该解散的队伍,我们为避免人才流失,才派他们到新加坡参赛。”罗宁说。

  原来国安二队球员按年龄该进入一队了,按常规做法,除少数人能进一队外,其他球员都要自谋出路。“我们就是想再给他们机会。”罗宁说。“新加坡足总正好邀请我们参加他们的联赛。”罗宁说,“俱乐部花几百万送他们出去,之前也征求了球员家长的意见,并得到了全力支持。”

  6名队员踢进了国字号

  “经过新加坡联赛的锻炼,我们的球员确实有提高,有6名队员成了国字号球队的主力。”罗宁说。其中,张稀哲、谭天成等4人是国青队主力,王浩、于洋是国奥队主力。“虽然新加坡的联赛只相当于国内的中甲水平,但他们的赛程更密集,甚至超过了国内的中超。其中,还有新加坡军团队这样参加过亚冠的球队。”罗宁说,“张稀哲回归后在中超中的表现,可以看出球队在新加坡参赛的效果,他们确实有提高。”

  斗殴事件由于监管不力

  “发生了斗殴事件,俱乐部尤其二队教练难辞其咎。”罗宁直言不讳。“我们每周都有俱乐部人员去新加坡看球队,但我们还是监管不力。”罗宁说,“国内足球赛场上的斗殴事件频发,这早就该引起我们的重视。可我们的教练并没有教导在新加坡比赛的小队员如何控制情绪。”

  据罗宁介绍,新足总即将召开听证会,但由于国安手中并没有当时的影像资料,只有文字报告,情况对于国安很不利。如果球队遭遇停赛或禁赛的处罚,就可能提前结束赛季的征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