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FIFA排名国足“暴跌”五位 落后仅50万人口小国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8:57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FIFA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名次下跌5位,由77名降至82名。

  国足目前与博茨瓦纳并列,积分也比上次公布时少了18分,目前仅为388分。不过在亚洲榜单上的排名则保持原状,仍然位列第7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则连续第三个月坐稳总榜单的头把交椅。

  此前三个月排名呈上升势头的中国国家队,此次排名则“暴跌”5位,从上月的77名降至82名,与人口不足200万的非洲国家博茨瓦纳并列,甚至比仅有约50万人口的佛得角排名还低5位。

  不过在亚洲榜单方面,中国国足排名并未变动,保住了第7名的位置。

  相关新闻

  国足热身忙

  10月12日,高家军将与南非世界杯四强乌拉圭进行一场较量,据悉比赛地点初定武汉。乌拉圭队射手迭戈·弗兰确定随队来华,高家军再次迎来锻炼机会。

  另外,由于10月8日和12日为国家队比赛日,福特宝公司目前为高家军敲定了两场比赛,10月8日在高原昆明挑战西亚球队叙利亚,10月12日将挑战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