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林丹轻取法国选手 顺利晋级男单8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6日20: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林丹以2-0(21-14、21-16)横扫法国选手布莱斯,晋级男单8强。

  首局比赛,双方战成3-3平。随后,林丹突然发力,他连拿5分以10比4领先。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林丹在下半局依旧保持着领先,最终他以21比14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林丹开场有些放松,失误也开始出现,布莱斯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并保持着比分上的优势。暂停过后,林丹状态回勇,将比分追至9-12,此后超级丹连得五分以14-12反超比分,此后林丹一直掌握着比赛,最终以21-16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在男单其他的比赛中,中国小将谌龙以21-12、21-10轻取印尼选手狄俄尼索斯,王睁茗21-18、22-20战胜队友杜鹏宇。

  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会出战胡赟,谌龙对阵周天成,而王睁茗将遭遇李炫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