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动员会强调团结平息内讧 誓用胜利重振士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6日20:32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9月15日消息,"我们每个人需要对联赛有足够的认识,包括我在内。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困难的,因此我们必须付出足够的关注和百分百的努力,才能去赢得比赛。"今天下午训练前的准备会更像是一次动员会,在经历了上一轮的挫折之后,主帅布拉泽维奇心理很清楚,此时此刻,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唤回球员们的斗志,重新激励起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

幻灯:布帅发布会激动 紧握双拳

  在布帅讲完之后,领队郭光琪向全体队员宣读了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发表的对于全体球员的寄语:“寄语申花全体指战员:关键时刻要咬牙,不能动摇地去追求今年的心中目标!此刻,放低追求的目标,那么彼赢我衰,再尔衰,衰尔竭。抛开一切杂念,暂时忘记一切委屈,团结起来,一关一关地过关斩将。相信我,我们所犯的错误,对手同样会遵循我们的足迹,我们所面临的愁云,他们将在最后一轮面临!”对于依旧处于低落期的球员们来说,此时来自投资人的及时鼓舞或许是一针最好的强心剂。很多球员都表示,希望在周六用一场胜利重振士气。

  训练场上,布帅依旧严格地对待每一个训练环节,球员们也逐渐从前些天失落的情绪中摆脱出来,无论是之前的热身运动还是之后的套路和射门练习都完成地一丝不苟。队长于涛由于上轮比赛带病参赛导致感冒加重,今天他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是独自留在了医务室挂点滴,“这两天咳嗽地很厉害,我想正好借着本轮停赛的机会,好好休整一下,毕竟接下去还有7场重要的比赛。”

  虽然于涛和吴曦本轮都将累积黄牌停赛,不过一个好消息是,小将宋博轩基本伤愈,今天他第一次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据队医介绍,宋博轩的脚踝伤势恢复情况比原先预计的要好很多,至于能够赶上本周六的比赛,还需要看之后几天的具体情况而定。(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