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马匹检疫团进驻从化马术中心执行检疫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20:51
  中新社广州9月16日电 (郭军 吴恂)记者16日从广东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根据广州亚组委安排,为期3天的“活力广州·TCL杯”马术三项赛邀请赛(下称马术测试赛)16日开始在广州从化举行。为做好亚运马术测试赛参赛马检疫工作,广东检验检疫局制定了进出境马匹检疫工作方案,并集中抽调亚运马匹检疫工作团队相关成员进驻从化马术中心,执行马术测试赛参赛马检疫监管任务。

  目前,首批18名队员进驻从化马术中心开展参赛马检疫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对场地进行全面防疫消毒处理。由于马术中心占地面积大,场地消毒任务重、时间紧。为保障参赛马的健康和安全,广东检验检疫局紧急抽调了3辆大功率动物检疫专用消毒车前往马术中心支援,从化检验检疫局调派技术人员实施消毒处理工作。

  根据测试赛马匹检疫工作方案,在参赛马进场后和测试赛期间,广东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增派检疫团队人员进驻马术中心,并按照测试赛进出境马匹检疫工作方案和参赛马检疫操作手册的要求开展马匹检疫工作。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