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山东省副省长勉励鲁能乒乓 望球队打好决赛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6日21:11

    搜狐体育讯 9月16日下午,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在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乒乓球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等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第二阶段半决赛第二场,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主场与宁波海天的队比赛。

  鲁能潞安队与宁波海天队比赛争夺非常激烈,最终,鲁能潞安男队主场以3:2击败对手,杀进决赛。比赛结束后,黄胜副省长亲切接见了鲁能潞安队男队教练员和队员,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黄省长说:“祝贺全队取得了胜利,今天球队状态保持不错,大家都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

  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鲁能潞男队顺利的杀进决赛,将与八一和浙商之间的胜者进行冠军争夺战。黄省长希望大家回去后要好好总结,放开去打,全力打好后面的决赛争夺。

  鲁能潞安男队主教练谷青成对黄胜副省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不辜负黄省长对我们的关心,努力打好后面比赛,争取好成绩。(山东鲁能官网 杨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