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鲁能主帅:马琳伤病干扰我们 张继科为何会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6日21:13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男团半决赛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争夺。最终,鲁能潞安男队主场3:2战胜宁波海天,率先杀进决赛。比赛结束后,鲁能潞安主教练谷青成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马琳伤病对我们存在一定的干扰,也分散了球队的注意力,希望回去后要好好总结。”

  张继科在第一盘比赛中以外的输给了宁波队小将吴颢,双打比赛中,鲁能队在2:0领先的情况被对手逆转,2:3失利。对于今天球队的状态,谷青成这样认为,“今天张继科状态不好,上一场他赢了吴颢,这场比赛他没有放低位置去拼对手。我觉得这和马琳伤病对我们的干扰有一定的关系,今天大家都知道马琳忧伤,也分散注队伍的意力。队员虽然有求胜的欲望,但注意力还不是很集中。今天张超发挥不错,在决胜盘的比赛中他顶住了压力。”

  本场比赛获胜后,鲁能潞安男队率先杀进决赛,接下来将碰八一与浙商的胜者。常规赛中,鲁能两次以3:2险胜八一,与浙商队是一胜一负战平。对于这两个队,谷青成认为碰谁都不好打。“八一与浙商都很难打,现在还不好说能碰谁,现在八一1:0领先,就看今天晚上他们的结果了。但无论碰谁,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的综合实力都很强,特别是浙商,他们单打和双打的实力都很强。他们的得分点都很有实力。八一也是一样,他们的小将闫安在本赛季有不错的发挥,两次战胜过马龙,对八一还是关键要看我们的排阵。”

  对于后面的比赛,谷青成希望,“大家还是要放低姿态拼对手,对每个对手还是要做好充分准备,战术准备方面要细致。打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大家不能有任何松懈。”(山东鲁能官网 杨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