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西北狼备战河南秘练绝技 封训彰显砍分野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9月16日21: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在西安丈八足球基地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迎来了球队出征郑州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科萨的球队继续在陕西地方高层的督战下完成了备战训练,而今天的训练并未对媒体开放,搜狐体育则成为了拥有现场独家报道的媒体。训练中,赵旭日与曲波等人在科萨的带领下练习起了定位球绝技,科萨想要在航海带走胜利的野心显露无疑。

幻灯:于海笑容彰显西北狼自信

  网式足球现场其乐融融

  今天西安的气温有所回升,下午艳阳高照让西北狼原定于17时左右开始的训练课改为了18点进行,这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狼迷的热情,球队大巴车的到来立刻点燃了现场围观球迷的热情。随后浐灞众将在宫磊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热身完毕后在科萨的示意下西北狼一线队员分为三批在训练场上玩起了网式足球,孙继海与卡隆率领的一队与李凯、赵旭日等人的一队成为了场上笑声最多的一组,在有些球上继海偶尔的耍赖调皮总能让其他队员开怀大笑,另外于海所在的一组与萨利领衔的外援组合进行了比拼,结果更为默契的于海与陈杰一组轻松胜出。球场上的笑声成为今天训练课最为闪亮的因素。

  浐灞杀手秘练破敌绝技

  训练场上其余球员在玩网式足球的同时,球场另一侧的训练场上科萨却带领着几名球员独自训练,据记者观察,在科萨和助教的指点下,赵旭日、曲波、孙继海等球员先后练起了禁区外弧顶两侧的定位球射门,赵旭日的远射曾经威猛无比不过本赛季在陕西还未有出色表现,反倒是曲波本赛季曾经有过定位球直接破门的好戏。科萨在球队整体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运动量并不大的情况下,让几位脚头偏硬的球员专门练习禁区外的射门,显然科萨已经在为后天的陕豫大战寻找秘密武器。陕西与建业的比赛向来比较均势,关键时刻定位球以及禁区外的远射是改变僵局的一大法宝。

  封闭训练高层继续督战

  在记者的记忆里,陕西驻地丈八基地的训练课在本赛季之前并没有过向媒体封闭的习惯,不过这一情况在今年发生了改变,随着西北狼重金改造一跃成为媒体焦点后,浐灞在本赛季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前首次进行了封闭训练,前来采访的主客队媒体均被请出了训练基地。今天的训练西北狼再次选择了不对媒体公开,因此现场除去搜狐体育外并无其他媒体。此外,既上轮出征南昌前陕西地方高层督战后,陕西省足协主席、西安市委常委王军再次出现在了球队训练场,并与科萨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显然在这个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陕足受到了地方空前的关注与期待。

  高铁出征千余球迷相随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球队经过今晚的休整将于明天起程前往周末的比赛地郑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西北狼出征选择了乘坐今年年初全线正式运营的郑西高铁,原来需要7小时左右的铁路交通被和谐号刷新到2小时,因此西北狼出征也选择了这一全新的体验。这一消息被热情的陕西球迷得知后,很多球迷决定购买与球队同一车次的高铁车票远征河南,据今天下午记者从西安方面得到的消息,后天与建业的比赛陕西方面的球迷组织官方组团前往郑州的球迷人数已经达到了800余人,加上一些自行前往的球迷,周六晚上的航海体育场将会出现上千人组成的西北狼助威团。(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